咕咕咕咕咕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写刀机器………………QAQ

《死劫》【1】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文章剧情主要是动画,感觉动画和游戏剧情与设定差得太多了,所以写完《死劫》后,作者打算再写篇以游戏为背景的(*^▽^)/★*☆

---以下正文---

好疼……

        身体像是炸开了,传来细细密密,像是被钝刀凌迟般的疼痛

生命…已经无效了

罢了,反正,我八百年前就该死了

        光芒散去,谱尼缓缓倒在塞尔号的太空站上,战时所向披靡的翅须垂落,在无数钢铁的残骸中砸开一片晕着血迹的金

“谱尼!谱尼!”耳边贾斯丁的呼喊,已经听不太清,明明那么近,却又那么远,仿佛距他有无数个光年

护住太空站了

也算是,对那些小机器人的感谢吧

        意识渐渐模糊

        他见到了,千年前熟悉的人

“索……伦森”

        灿金色的背影回眸,和他八分像的容貌,翅须上却镶嵌着一道黑纹

        他喊他名字的声音里,含着几分笑意

“谱尼”

---

“谱尼”

“这个地方不错吧?”

这是…哪

        恍惚中,他听到自己这样回答

“这个星球周围有时空乱流守护,星球上又有充裕的灵气,是闭关修炼的绝佳场所。”

“索伦森,没想到这都让你找到了”

哦对,我要渡第五劫了

        他听到了身后传来索伦森的声音,同时索伦森从背后赶上,与谱尼并肩而立

“咱们圣灵系精灵六百年一次的生死劫可是大事,上次我渡劫时,你为了保护我,被库贝萨那混蛋打伤。”

        索伦森微侧的目光灼灼,炙热地仿佛要在谱尼身上烧出两个洞

        他非常自然的,把一条翅须搭在谱尼肩上,无意识地摩挲了两把

唔,软软的

        谱尼没察觉什么不对

“这次我就是拼了性命,也要保护你安全渡过这生死劫。”

“索伦森,我的好兄弟,这次就麻烦你了。”

--

“谁在那里?”索伦森尖锐的翅须末端骤然绷紧,再狠狠刺击在库迪卡藏身的石头上,碎石飞溅,翅须猛地卷起了摔倒在地的库迪卡,把它拉近到自己面前

“你是哪来的精灵?鬼鬼祟祟想干什么?”索伦森双眼微眯,闪着点危险的光

“我,我只是好奇,想来看看”库迪卡一边挣扎一边说“放开我”

“这世上有无数精灵想趁我们渡劫,身体最虚弱的时候消灭我们。”索伦森显然并不相信“你是他们派来的奸细吧”

“不是的,不是的”库迪卡结结巴巴地辩解

        这时,谱尼召唤出的巨石阵突然剧烈抖动了两下

        索伦森慌忙回头“谱尼的情况不对!”谱尼竟有着要渡劫失败的趋势

“出了什么问题?”在他慌张时,不由得放松了对库迪卡的捆绑

“黑雾-”本来已经没太大注意的小精灵突然张嘴喷出一股浓郁的雾气,呛得索伦森连连咳嗽,翅须一松把库迪卡甩了出去

“这是神秘系的招式,那只精灵是神秘系精灵!”黑雾被打散,露出后方索伦森嗜血的眼眸

对谱尼不利的,都该杀掉

        翅须伸长,末端尖锐锋利,向着前方奔逃的库迪卡直刺而去

        索伦森战斗时,相对谱尼的抽,他更喜欢刺。翅须染血,经常把尸体串在他的翅须上

        谱尼还不止一次吐槽过他这血血腥腥的手段

        库迪卡躲避得很灵巧,索伦森尖锐的翅须不止一次落空,没入地面,竟是把石头也一并打碎

        索伦森逐渐失去了耐心,同时伸出四根翅须,直接把库迪卡所站立的石头打碎,然后卷起摔倒在地的库迪卡,再次把它拉到了自己面前

“神秘系精灵是我们圣灵系的克星,你的磁场会害得谱尼走火入魔。说!谁派你来的”索伦森的翅须直直对着库迪卡,似乎想要直接杀掉他,又想起了谱尼的吐槽,硬生生忍了下来,耐着性子询问

        他本就是嗜杀的性格,情感波动相对谱尼来说不知淡了多少,只有在谱尼面前才会稍稍正常些

“我,我是自己偷偷过来的。”库迪卡吓得连话都说不利索了“我不会伤害你们的”

“山下是不是还有许多神秘系精灵?”索伦森眼中的嗜血之色更浓

“是…我们村都是神秘系精灵”

“那万一你回去通风报信的话,我的兄弟就会有生命危险”索伦森的眼睛眯成了一道锐利的细缝,浓郁的杀意渐渐溢出

“不不,我我我我不会说出去的”库迪卡被他眼中的嗜血之色吓坏了,连忙结结巴巴地保证

“为了谱尼成功渡劫,看来,留你不得”索伦森直接无视了他的话

        金蓝色的电芒顺着索伦森的翅须,逐渐逼近了库迪卡

        感受到那浓郁的毁灭气息,库迪卡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另一条纤细得多的翅须突然从后方伸出,结结实实地打在了索伦森的翅须上

“嗯?!”索伦森的翅须一个瑟缩,库迪卡掉到了地上

“谱尼!你疯了!”索伦森骇然回头,发现谱尼竟然强行终止了渡劫,一时间又气又急“你知道,强行中断渡劫,可能会使你灰飞烟灭的!”

        他从没有体会过这种情绪,生气着急中还掺杂着一丝丝委屈

        谱尼为了救那个会害死他的神秘系精灵,竟然不惜强行中断渡劫

“抱歉,让你担心了,可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伤害无辜”谱尼甩甩翅须,但他没有说的是,弑杀太过,会影响他们本身的神志

        自从他几年前从沉睡中苏醒,就觉得索伦森和以前不太一样了,具体是哪里不一样,他自己也说不太清

        但那一次,索伦森发现有只精灵想要攻击刚苏醒的他时,在他面前,直接把那只精灵切割成了碎块

“谱尼!谱尼!你没事吧?他伤到你哪里没有?………不回答?吓傻了,我就知道,这么快就让他死也太便宜他了。你想折磨他么,要不我再把他的尸体捣成肉泥……下次可不许趁着身体没恢复就出来乱跑!被抓走了就吓死我了。”谱尼记得那时索伦森的眼神,那么着急,那么嗜血

“……我没事,这么血腥,你也不嫌脏。”谱尼沉默了一下“下次别这样了,我又不是打不过,你把我摁着闭关都闭多久了。”

“哎好好好,听你的听你的。”

“谱尼,他不是什么无辜,他在这,会要了你的命的!”

“没……咳咳咳咳,这只是你的猜测而已。”强行中断渡劫,谱尼由毁灭之力毁灭的,部分身体内部并没有得到修复,受了严重的内伤

        随手抹掉翅须中咳出来的血“万一错伤好人……”

“管他错不错,只要你能成功渡劫,我不在乎,”索伦森的内心蓦地升腾起一股暴戾的情绪

谱尼竟然,一而再,再而三地护着这个小精灵

你都伤成什么样了?

“就算他真是好人,那滥杀无辜的罪名,就由我来背负”索伦森直直地与谱尼对峙着,深深地把爱意藏在了眼眸的最底处

这个小精灵,不能留,留他就会害了谱尼

我要护好他,就算…会被他误解

        库迪卡察觉了气氛的不对,转身想逃跑

        索伦森猛地回头“别想跑!”

        翅须一甩,金蓝色电光透体而出,凝实到极致的攻击直冲着库迪卡飞去

“住手!”谱尼反应不慢,也发出了相同的攻击,并从侧面击中了索伦森的光团,把它撞爆抵消掉

        余波掀翻起库迪卡的身体,把它击飞到石台边缘,石头破碎,库迪卡掉了下去

“救,救命!”

“!”谱尼甩了甩因疼痛而有些昏沉的头,飞快蓄力跃起,从石台断裂处直追着库迪卡跳下

“谱尼!别去!”背后传来索伦森焦急的呼喊,谱尼却没有停下

“小家伙,拉住它!”翅须伸长,将库迪卡牢牢地卷住

        谱尼刚刚转身,却被巨大的落石砸落到了下方的山谷中

        他身受内伤,根本再无力破开这么大的石块

        光晕一闪,谱尼狠狠地砸在了山谷中,但他不忘护住库迪卡,用身体硬生生接住了落石的冲击,石头破碎,谱尼再次吐出一口血来

        甲壳四散,谱尼再次受到了重创

“唔……呃咳---小家伙,你没事吧。”谱尼轻轻卷起库迪卡

        库迪卡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只摇了摇头

这两只奇怪的圣灵系精灵,其中一只想杀他,但谱尼救了他

        谱尼收起甲壳,用翅须撑着地面,慢慢站起

“噼-滋啦”地面突然升腾起一股紫黑色的火焰,牢牢地把谱尼和库迪卡禁锢在了里面

“这股火焰,在吞噬我的力量!”吞噬力量的速度极快,谱尼全身逐渐传来剧烈的疼痛,竟比渡劫时还疼痛近百倍

“呃啊”谱尼没忍住,闷哼出声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谱尼转头看向库迪卡,却骇然发现,库迪卡似乎一点事都没有“为什么,这火焰不会伤害你?”

真的是圈套?

“我我我也不知道啊,只知道,这个地方叫叫焚圣谷”库迪卡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焚圣谷?”谱尼大骇,焚?

“谱尼!”索伦森紧跟着跃下,长长的翅须一摆,牢牢卷住谱尼的腰,把他甩出了山谷的地带,但自己却代替谱尼,被吸入了黑色火焰中

        谱尼没有丝毫反抗能力地被索伦森甩出,再重重砸在地面上,颤抖几下,虚弱地强撑起身子“索伦森,快出来!”

        短短一会,他的力量已经被吸光了

“等我先解决这个小子,决不能让他再继续害了你。”不知是不是错觉,索伦森的身影,受黑炎影响,逐渐蒙上了一层血色的光

“别管他了,快离开那里!”

“谱尼,别再保护他了!”索伦森心中的负面情绪陡然加强,强大的暴戾情绪冲击着他的脑海

谱尼竟然!还在!保护这个企鹅!

“呃-”索伦森用力用翅须扶住头

“索伦森,你再不出来,我就放弃生死劫,重新轮回!”谱尼死死地握住拳头

“你为了保护他,竟然不惜性命!”索伦森骤地把库迪卡从地上捡起来,用了最大的控制力,才把他丢了出来,而不是直接绞杀“让他滚吧!”

“我不是为了保护他,我是为了保护你!”可惜,索伦森听不到了

“啊---”黑炎猛然加大,熊熊灼烧着,索伦森歇斯底里的惨叫,从其中传来

“索伦森!!!”

        谱尼想要救援,但根本无能为力

        强大的冲击波扩散开来,紫黑色的腐蚀和死亡能量击碎了上方的石台,整个山谷突然变成了紫黑色,仿佛之前的鸟语花香都是错觉,凝成实质的死亡能量从地面的裂缝中涌出

        谱尼的身体也被击飞,撞击在崖壁上,身体上附着的的能量仍在不依不饶地,尝试着入侵谱尼的身体

“索伦森!”

        惨叫声逐渐弱了下去

        意识再次陷入黑暗

“索伦……森”

你死了吗?

你死了

你代替我,死在了焚圣谷中

        两千九百岁那年,谱尼杀了他唯一的兄弟

        圣灵王者的泪落在地面上,砸出一个个小水坑

---

        白发的少年睁开了眼

        眼中是一片澄澈的蓝

“你们?看着我干嘛?”

        身旁的三个人面面相觑,突然发动了攻击

“好没礼貌呀你们”

我好像会一招,叫什么来着

“圣灵,魔闪光”

我是谁,这一切都好熟悉

哦对,我叫谱尼



索总:谱尼你为了这个企鹅居然打我,我吃醋了

吃醋的索总智商直线下降

写这一段的时候突然哭了QAQ,莫名其妙的,止都止不住

另外,时间线上出了一丢丢BUG,已经修复了,是八百年呦

评论(23)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