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写刀机器………………QAQ

《死劫》【序】

嗷哈哈哈前传写完啦,接下来该写现在篇了

为了方便区分,前传是用( )括的,而正文是用 括的

没错前三章都不是正文

注:前传的索总和正文的索总性格差距很大,注意避雷⚠️

再注:会有部分回忆杀出现

弱弱地插一句嘴:正文基本上全是刀子,不过嘛

以后当然会有肉啦hhhh(笑容逐渐放肆)


---以下正文---


他走了

        云霄灵池旁,恶魔锁链中,圆滚滚的小精灵绝望地看着那道逐渐远去的金色身影

        心脏像是被撕碎了,传来阵阵尖锐的痛楚

        焚圣谷的黑炎;黑暗转化时的剧痛;身上由恶魔锁链和虚空之石组合起来,产生的贯穿全身的能量电流,都不及这时他所受疼痛的万分之一

我真的,没有想杀它

只想汲取一点能量,一点就好,能让我长大一些

这具身体太小了,没办法拥抱你

        不知过了几百年后,他从沉睡中,迷迷糊糊地被谱尼从身上剥落,再次见到了那令他魂牵梦萦的人儿

        云霄灵池旁,栖息了许多精灵,它们也注意到了谱尼,许多精灵从他身旁跑过,却没有看他一眼

“谱尼大人好”

“谱尼大人好呀”

“谱尼大人抱”

“没礼貌,快谢谢谱尼大人,上次就是谱尼大人救了你”

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受欢迎

        黑色小精灵眷恋地看着被各种精灵围在中间,面带微笑,举止优雅的人儿,悄悄往后缩了缩

也是,他浑身散发着黑暗和死亡的能量,谱尼一定会嫌弃他吧

        各种精灵逐渐散去,黑色小精灵压低了身体,缓慢靠近了一只正在吃草的小鹿

血肉,新鲜的血肉……

        他像是中邪般,由着体内黑暗之力的牵引而前行

吞噬,会带给我能量

        看准时机,黑色小精灵猛然跃起

        但身体一轻,他只觉眼前视野快速拉高,再一抬头,撞上了谱尼放大的脸

“!!!”他差点没惊叫出来,旋即近乎贪婪地,看着谱尼湛蓝的眼眸,随后在这湛蓝的深潭中,望见了自己

        白金色的翅须缠绕在他的腰间,黑与白界线分明

        黑色小精灵瑟缩了一下

完了,被发现了,接下来就会被厌恶地丢出去吧

“你应该有个名字,”谱尼的声音古井无波“就叫索伦森吧。”

        翅须伸长,把黑色小精灵轻轻地放到了地上,并推来一堆野果

“以后,你只能吃这些。”谱尼把两根翅须盘在胸前,他早就注意到了这只小精灵,他觉得必须引这只从自己身上剥落下来的,黑暗能量化作的精灵入正道

        没有人比谱尼更清楚,邪灵魔闪光的破坏性和黑暗能量侵蚀的严重性

        他唯一的兄弟索伦森,就是因黑暗之力侵蚀而死,他不希望再出现一次这种情况

        他没注意到,黑色小精灵眼中掠过一抹复杂之色

索伦森,对于谱尼来说,只是个可有可无,随时可以更换给别人的称呼吗

没关系的,等我长大……等我长大就好

我想要亲口告诉他,我没死

还想抱抱他

亲亲他


现在也不可以了吗?


“孽畜!”

        他看到,他的光眼中,含着深深的厌恶

“我必须封印了你!”

        还是那个古井无波的语调

我没有!

        几乎有着黑色小精灵半个身子粗的铁链蓦地从虚空中探出,在他的身上缠绕了一圈又一圈

你还是不相信我吗?

        恶魔之铁,圣灵系的克星,可以禁锢和吞噬一切圣灵之力

        这只黑色小精灵是暗影圣灵系,也受恶魔之铁影响

        被谱尼救下的小鹿仰慕地看着谱尼,与黑色小精灵眼中的绝望形成了鲜明对比

谱尼,你可真虚伪。你满足你的虚荣心了吗?

        眼睛睁开,虚空之石浮现,奇异的是,石面上刻着和谱尼的壳一模一样的花纹

你还是,不相信我

那次没有,这次也没有

        黑色小精灵无声地笑了,鲜艳的红瞳仿佛要滴出血来

        他想起了,不知多少年前,打听到的一句话

“圣灵王者谱尼,已知唯一的圣灵系精灵,宇宙最强者,行踪不定,性情不明,喜惩恶扶弱”

惩恶,惩恶

我是恶

是恶!

        他记得谱尼问过他一个问题

“索伦森,你说我们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他大概知道,谱尼存在的意义了

宇宙是有无形的秩序的,邪不压正

正与邪,是天生对立的

谱尼,大概就是秩序的维护者吧

但,他不喜欢这个秩序

邪恶不该存在?

那他,就重写这个秩序

    心中的光散去,被压抑的恶魔之种发芽

    邪灵吞噬圣灵

圣灵之力?天生的秩序守护者?

那他,就背弃圣灵!

    谱尼,你不是守护者吗

    我倒想看看,当你守护的一切被毁灭时,你脸上的表情

    那绝美的,绝望的表情


八百年后


“主上,我们听说,在地球机器人的太空站养伤的圣灵谱尼,由于在重伤时仍强行动用绝招,现在濒临死亡,正在接受治疗”

“主上,那个谱尼是您一直在找的那个吗?”

        黑色宝石砌成的王座背向着下方跪着的手下,看不出王座上坐的人是什么表情

        洞中弥漫着紫色的雾气,能见度极低,不时传来冤鬼的咆哮声,骸骨遍布,浓郁的黑暗能量几乎结为实质

        紫雾中,只能隐隐看出,有六条长长的触手在微微摆动,顶端呈尖锐的菱形,血色的宝石镶嵌其中,把触手本身的黑灰色衬托得愈加惊悚骇人

“杀了他,把尸体带回来就好。”略微尖细邪气的声调,透着令人心悸的恨意“要完整的尸体。”

        手下跪着的身体颤抖了一下,即使是简单的命令,都使他忍不住发抖

        他见识过,这位主上杀死其他生物时的手段

尸体没有一个完整的,全部被切割成了碎块

那时他的眼神,冰冷而没有一丝情感,仿佛他杀死的不是生灵,只是一块块石头

“是”手下不敢再多待,只想领命然后离开这里

        洞中

“谱尼,我想你了。”

“上次,你失约了哟。”

        在王座上的人缓缓睁开的眼中,是一双赤色的眼瞳

        序 - 完


小剧场

某天,某棵好几千岁的大葱经过某个行星时

忽然见到了复杂的一幕

这棵大葱连忙拽住一只过路的精灵,心情复杂

“你好,冒昧问一下,那边叠在一起的两只精灵是不是都是雄性?”

“是啊。”

“那他们在干嘛?”

“交配啊,自己不会看吗?”过路精灵莫名其妙地走开了,留下了一棵风中凌乱的葱

葱:几千岁的内心受到了震撼

然后他后知后觉地瞥了一眼身下

!!!我也是公的






评论(18)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